2008年8月6日

漫畫心水選

在暑假,書展和動漫展的前後期間,
都有很多漫畫作品推出,
就來一次絕對的自我個人口味心水推介 :-



《獨男》1-4(完) -- 古谷實
古谷實《稻中》那種瘋狂胡鬧攪笑漫畫,絕對不是我杯茶,
但由《庸才》開始,轉變了風格的古谷實,就變成了我的偶像,

《獨男》是中年孤獨男對愛情,友情和自我的探索,
意想不到的情節,有趣的黑色幽默卻又帶點哲學性的思考,
這樣的古谷實,就是最好的古谷實!



《晚安!Pung Pung 》1-2(未完) -- 淺野一二O

淺野今次以超現實風格,來說一個成長故事,
在謊言、困惑、不安、絕望中成長,
各種社會問題,在日本引起極大話題之作。



《土星公寓》1-2(未完) -- 岩岡壽枝

土星?科幻漫畫?一貫岩岡壽枝雋永的小品之作,
喜歡岩岡壽枝的一定喜歡。



《江戶盜賊團五葉》1-2(未完) -- 小野夏芽

小野夏芽是我今年的驚喜發現 (真有點相逢恨晚的感覺),
她的獨特畫風就是我最愛的畫風,
剛推出了第二期中文版的《江戶盜賊團五葉》,
描述江戶時期神密盜賊團五葉的故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