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4日

手信禮物

托朋友在日本幫我買的東西,

玩具 Air Guitar 和曾我部惠一的新碟 Blue,終於到手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ir Guitar到手,我的下一首睡房音樂習作,

應該會加多 D guitar聲 。















好喜歡曾我部惠一的 CD 封套設計,

和上一張大碟 Love City 一樣,
封套設計都是仿照黑膠碟的雙封套設計,
CD 碟套在一個透明的膠套裡,
像從前黑膠碟套在透明的保護套裡,
聽的時候,將CD從透明保護套取出,
聽完後,將CD放回透明的保護套內,然後再放進封套裡,
加上歌詞紙,感覺就如聽黑膠碟般,好正!

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最後,朋友還不收我買東西的錢,

於是Air Guitar 和曾我部惠一的CD便變成了手信禮物。

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